sky☆

爱太中,哈德,墙头超多,
佛系更文图,脑洞决定营业速度(○゚ε゚○)

【太中/论坛体】太宰先生和我们中原干部到底是什么关系

  *论坛体,港黑的23日常

  *双黑形象崩塌现场

  *听说红叶干部的刀收不住了


        呃……为什么刚刚被屏/蔽了,行吧,我重发QAQ


         1L

        那个各位,我今天在一篇帖子上看到了双黑这个词,上网去查了查发现双黑之一的竟然是我们的中原干部!那么求问太宰治是谁?!

        

        2L

        嗯?太宰治?!这恶魔级别的三个字为什么会出现在论坛上?!


        3L

        2L是哪位前辈吗?同求问太宰治究竟是谁啊,我在内部网络上到处都找不到他的信息,只听几个前辈提起过一点。


         4L

        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这个人名?我进地狱了吗!?


         5L

        楼上冷静,不过……嗯……太宰……先生这个名字还真是好多年没听到了呢


         6L

        别提了,我现在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浑身都疼,恨不得找根绳吊死在办公室里


         7L

        呃……楼上的几位前辈能说说吗,听起来这位太宰治以前也在港黑?


         8L

        天,我刚进来,这是怎么回事?!楼上几位麻烦不要说那个人的全名啊!上一个这么叫的人尸体都不知道沉在哪了


        9L

        这么可怕的吗


        10L

        没错就是这么可怕,太宰先生在港黑心里,永远是神一般的存在,他的形象高大又不可磨灭,忧郁的神色让我等望尘莫及


        11L

        楼上,你的求生欲溢出来了,而且你的这段话我怀疑你小学都没毕业


        12L

        呃,让我们回归正题,其实跟你们说说也没什么关系

        太宰先生曾经是港黑最年轻的干部,曾和中原干部是搭档,但在四年前叛逃了


        13L

       叛逃了?可我在港黑的通缉名单上并没有找到这个人啊


        14L

       其实在太宰先生刚叛逃的第一年是有的,但因为各/种/原/因后来被撤了下来


       15L

      那三个斜杠似乎透露出一些神秘的故事


       16L

       难道是中原男神为老搭档求情了?


       17L

       楼上的,中原干部不在就放飞自我了是吧,咳咳,同为中厨加个微信


       18L

       ……这个帖子似乎到处都是地雷啊,我不该一时好奇点进来的Q~Q

        顺便中原干部是不可能给太宰先生求情的,冲上去揍一顿然后把他嵌在墙里还差不多……


        19L

        是啊……而且16L,17L的两位姐妹……嗯……删评论吧,这关系到两位的生命安全


        20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咳咳,这个帖子似乎在讨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21L

        ??!广津先生


        22L

       溜了,溜了,各位自求多福


        23L楼主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所以广津先生能跟我们说说这位太宰先生的事吗?


        24L

      …… 没想到我们港黑还潜藏着这等勇者呢


        25L

       为姐妹的勇气点赞,我认识一个不错的墓园管理员,一会儿介绍给你


        26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呵呵,不用惊慌。太宰先生曾经确实是港黑干部之一,中原干部曾经和他的关系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的呢。


        27L

       不愧是广津先生,立马抓住了大家想知道的重点


        28L

       只有我觉得这话怪怪的吗……


       29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呵呵,这些事都不重要,唔……反正听说今天两人会一起去参加一个商业聚会,你们立原前辈也在场

  

       30L

       ……   @哥独自风流


       31L

       ……  @哥独自风流


       32L

         @哥独自风流


       33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woc什么情况?!

      广津老爷子,你想给他们科普八卦扯上我干什么 !我还想多活几年!


       34L楼主

       所以,前辈能给我们直播一下现场吗


       35L

       回复楼主  姐妹,我欣赏你


        36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哎呀立原君,这可是森先生默许的。毕竟我们港黑确实缺少这么一个关于太宰先生的帖子嘛


        37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所以我就是牺牲者呗QAQ,话说boss究竟为什么要专门为一个叛徒建帖子啊


       38L

      ??这是什么惊世大瓜,boss亲自下场给叛徒建帖子?!


       39L

       我今天一定是没睡醒,等我补个眠再来……


       40L

      快快,立原前辈,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那边,那位太宰先生长的帅吗


        41L

       楼上充分暴露了颜狗的本质,不过太宰治的颜值确实没的话说


        42L

       事到如今,我也不私藏囤货了,以往港黑每年的评选,太宰先生和中原干部的颜值总是霸占榜单的一二名


        43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说白了就是绝配呗(破罐子破摔)

       这两人现在一个穿着黑色的骚气西装,一个穿着一身酒红色的休闲西装,正在一边旁若无人的互骂


        44L

       嘶……总觉得这段话里立原前辈透露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45L

        我也……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又说不上来


       46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这两人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啊,从十五岁吵到了现在,老爷子我都有点怀念了


       47L

       虽然我从这里看不出来两人关系好在哪里,不过你们继续


        48L

       嗯,怎么说两人吵架等于关系好似乎是森先生盖章认定的。想当年两人连续几年让港黑大楼保持每年翻修的频率


        49L

       啊,这我也有印象,我记得有一次好像是太宰先生把中原干部的帽子泡在了中原干部珍藏的红酒中。之后港黑三楼办公室的全体员工被迫放假三天


       50L

       当事人在此,话说在破着大洞的办公室工作确实冷了点


       51L

      所以这两个人到底从哪里能看出关系好啊!从以上谈话中根本看不出来好吧


      52L

      说到这个,我倒是有张照片可以证明……但我现在正在分享八卦和保命之间迟疑


      53L

      楼上的兄弟勇敢点,我给你加个buff


       54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照片?发来看看,我也有点好奇了。


        55L

       立原前辈,您的立场呢……


       56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反正都被拖下水了,横竖都是死,不如吃瓜吃得饱一点走的比较安详


       57L

       有道理,不愧是前辈 👏


       58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好说,好说

 

       59L

       既然大家都想看,那么我也就牺牲小我成全八卦了,要求不高,太宰先生给我留口气就行

      [图片.jpg]

     

       系统提示:管理员老年人的自我修养撤回一张图片


       60L

       哇


       61L

       哇


       61L管理员哥 独自风流

       哇⊙ω⊙


       62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看来老头子年纪还是大了,手速不行,图片大家这是都看到了?


       63L

      看的一清二楚,来自中厨的心碎哭声QAQ


       64L

      哇,太宰先生很帅啊。

     老爷子撤消息的速度很快啦,话说没想到这两人是这种关系……


       65L

      ??图片我还没看清就没了?能在发一次不?不能发的话能给我讲讲图片内容吗?


       66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为了那位小朋友的生命安全,图片还是算了吧……


       67L

       这两人这是亲上了吗?天,看这衣衫凌乱的样子估计现场还挺激/烈


       68L

       现场确实挺激/烈的,我推门的时候里面的文件散了一地,当我看见太宰先生将中原先生压在桌上亲的时候我遗言都想好了


       69L

      遗言都想好了你还有空拍照?


       70L

      害,横竖都是死,不如存点大瓜,黄泉路上不至于饿着。

      其实我至今都想知道为毛干这种事不把门关紧点非留个门缝……


       71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哦?这倒是难得,以太宰先生的性格,可不是那种随便就能让人拍下这种照片的


      72L

      所以我现在正在广阔的非洲大草原研究狮子的群体性啊,广津先生QAQ

      三年了,总部什么时候能把我调回?


     73L

     ……只能说不愧是太宰先生吗


      74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好了,这件事我们先放一下吧。立原君,你那边的情况如何了?


      75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woc!话题好不容易从我这儿移开,怎么又绕回来了QWQ。

      还有您当这是新闻联播呢,还带连线的

     现在中也先生端着一杯红酒在和那位财团负责人聊天,太宰先生现在正邀请女士殉情,不过具我观察他的视线每过几秒都会扫过中也先生和那位负责人


       76L

      这是吃醋了?因为爱的人正在与其他男人相谈正欢,所以因爱生恨另寻他处,企图寻找一个爱我的人带着我爱的人的记忆终结此生!?


      77L

     好脑洞,给楼上鼓掌👏我都被绕晕了

   

      78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我也……所以到底谁爱谁


      79L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重点是现在他俩到底是什么情况?不会真的在谈恋爱吧


       80L

       老实说我不相信,这俩人怎么样都不像是会会谈恋爱的样子


       81L

       我到觉得有可能,听说双黑15岁就认识了,又搭档这么多年同吃同住的,估计对方好的坏的的样子早就一清二楚了。这样他们还能没羞没臊的吻在一起,八成是真爱了


       82L

       虽然楼上的观点我认同,可我还是不想失去黄金单身汉中原干部,曾经我的所以男朋友都参照过中原干部的说


       83L

       我也……中原干部可是港黑一枝花,是港黑所有女孩的梦中情人,中也干部身边的秘书职位每年都要进行一番见血的决斗才能胜任


       84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现在的女孩已经这么凶残了吗?我说怎么每次中也先生身边刚换的秘书脸上都有伤痕,之前去喝酒时他还诧异为什么她们能够做到上任的前一天统一下楼摔跤来着


       85L

       看来姐妹们以后需要多编一些理由了……


       86L

        嗯……无论怎么说我也不想那颗暗戳戳被这么多人惦记的大白菜被某一头*猪拱走

     (对,就算我得不到其他人也不能得到)


       87L

       ??楼上的姐妹现在跟boss申请去广阔的非洲草原研究狮子还来得及。你是不知道太宰先生的可怕之处

      

       88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我天,各位我的眼瞎。你们中原干部被太宰先生暗戳戳的按进了角落里。没错就是按,那个角落还有帘子,后面即将发生的事情请大家自行脑补


       89L

       啊啊啊!放开我们中原干部,他还是个孩子,你要对他做什么?QAQ


       90L

       莫名有种失恋的感觉呢……


       91L管理员 金色夜叉

       妾身刚刚来,不知立原可不可以一会儿到我办公室来,把你看到的东西完完整整的描述一遍

(核善的微笑)


       92L

       我去,红叶干部!?今天是怎么了?

      

       93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回复 金色夜叉

       别啊,红叶干部!我只是一个卑微的吃狗粮机器,求放过QWQ


        94L 

       那个……红叶干部,不知您能否把刀收一下,等我报告完(害怕)


        95L

       楼上的兄弟在红叶干部的办公室?为什么这么近的距离非要发论坛


        96L

        非要说的话,我只能告诉你,无论是谁,有一个刀尖抵在眼前,都不太敢说话吧……

       话说我又做错了什么QAQ,白菜又不是我拱的,求放过啊


        97L

        那个虽然,但是,立原先生,你可否继续?


        98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回复 97L  ……好,你行

       (可我又做错了什么π_π)


        99L

        那个啥,姐妹们就没有人想知道为什么这两人会一起去这个聚会吗?到底为什么黑手党现任干部会和一个叛徒一起去参加聚会呀?!


       10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01L

        是吼,你这么一说……


        102L 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虽然,但是,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们一半,港口黑手党和对方有合作关系,中原干部是以港黑的名义前去参加聚会的


         103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呵呵,既然这样,我也可以悄悄透露一点,对方的负责人听说特别喜欢长相秀气的男孩儿


        104L

        哦~


         105L

        哦~(你要这么说我就懂了)


       106L

       哦~(不愧是广津先生啊,一张口准是大瓜)


       107L 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哦~

    (为什么我不知道QAQ   亏我还以为是因为对面武装侦探社也想插手这份生意呢……)


      108L

      ……似乎找到了立原前辈至今单身的原因呢


      109L

      嗯……确实是这样呢


      110L 管理员 金色夜叉

      立原,你继续


       111L 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红叶干部忙完了?

  

       112L 管理员 金色夜叉

      和孩子相比, 一点儿小事罢了


        113L 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回复金色夜叉  ……是QAQ

       哎?等等,什么情况?我天,那个负责人朝两人呆的角落走过走过去了,他不要命了吗?!话说为了港黑干部的形象我要不要把他引走啊


        114 L

      emmm……我觉得可以(为负责人默哀)

       

       115L

       去吧,立原前辈,我们精神上支持你(莫名还有点兴奋是怎么回事?)


      116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我到觉得立原君还是不去为好


       117L管理员 金色夜叉

      妾身也这么认为


      118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负责人走过去了,他要掀开了帘子了!他伸手了!啊啊啊,他真的掀开了!


       119L

      woc!现在怎么样了?负责人还活着吗


       120L

      其实我更关心的是掀开帘子后,里面那两人到底在干嘛

     

       121L管理员 金色夜叉

      我赞同120L小朋友的观点。

      如果太宰那个小混蛋敢动手动脚,妾身就去切了他


       122L

      红叶干部冷静,话说两个成年男性躲进了有帘子的角落,这么久不干点什么也不可能吧……


       123L

      不过如果真的什么都没干,纯属拉着帘子聊天儿……那么说明……


       124L

       分了算了,这是不/行啊(bushi)


       125L 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楼上的小朋友硬气。有了你的存在,我估计能多活那么一会儿


       126L 管理员 金色夜叉

      妾身倒是觉得124楼的小朋友说的有道那么几分道理

     拱了老娘的白菜要是还不行,要他何用


       127L

      嘶……这个观点乍一听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怎么就是觉得怪怪的呢?


      128L

      我也……

      

      129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woc帘子拉开了!嗯,还好,他俩只是在接/吻。

      不过负责人倒是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


       130L

       话说……立原前辈是怎么做到轻描淡写的说出只是在接吻这句话的


       131L

       被迫害习惯了,开始觉得这种事只是小场面了吗……


       132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我感觉这场面还没刚刚有那个小朋友发的照片尺度大

       两人衣衫整洁,而且太宰先生已经拉着受到冲击的人负责人面色淡然的谈话去了


       133L 管理员 金色夜叉

       所以太宰果然是不/行吗(这门婚事妾身不同意)


       134L

       Σ(っ °Д °;)っ红叶干部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从两人衣衫整洁,面色淡然吗!?


       135L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嗯……太宰先生脸色阴沉的把负责人拖走了,嗯……中原干部摸了摸嘴也出去了。

     我觉得负责人能活着回来的可能性很低


      136L

      为负责人默哀……


      137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啊,看来明天负责那边合作的小朋友有的忙了(微笑)


      138L

      Σ(っ °Д °;)っ

     来自项目负责人之一的我抱头哭啼QAQ


      139L 管理员 (匿名)

     看来大家玩的很开心嘛。这个帖子一会儿就置顶好啦。太宰君叛逃的时候把论坛关于他和中也君的东西删的一干二净,这我也不能如愿呢


       140L

      Σ(っ °Д °;)っboss!


       141L

      我这就去工作,当我从来没出现过


      142L

      我去准备明天的洽谈资料,再见各位……


       ……

       

       161L 管理员 哥独自风流

       那个,我去看看负责人还活着没……今晚给boss您打报告


        162L 管理员 金色夜叉

       那么妾身就去找太宰谈谈吧,毕竟拐了白菜还不负责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163L管理员 老年人的自我修养

        哎呀,时间差不多了。人老了要早点睡觉才行,boss我先下了


        164L 管理员 (匿名)

        去吧。

        


私信


 小爱丽丝最可爱:

        话说太宰君,你这可欠我一个人情。之后大家可都知道中也君已经名草有主了呢@狗狗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狗狗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呵,明明森先生也想看热闹吧

       不过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好啦


 小爱丽丝最可爱:

       那就这么说定了,中也君今天就交给你了


狗狗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哼,这就不用你操心了

        


   END  

     

      

      

       

      

       

评论(5)

热度(6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